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我曾經懼怕冬的嚴寒,因而不喜歡冬天。但不知何時開始,竟一往情深地愛上了冬天。 兒子七八歲時,冬天,我常帶他去體育場滑冰。小小的人兒,微微向前傾著身子,戴著小紅帽,穿著厚厚的羽絨服,穿著冰鞋在冰上一圈又一圈地穿梭繞行,技術日漸提高——這畫面珍藏進我的記憶中,隨著歲月漸行漸遠而日趨唯美。還有玩冰爬犁,那爬犁很沉,冰道又高又陡,令人望而生畏,兒子小小的身軀抱著爬犁上去很吃力,他卻樂此不疲,還鼓勵膽小的我也去嘗試一下:“我帶著你滑,爽極了!”被兒子一再鼓勵,再退縮實在有礙顏面,我便跟著他走向高高的滑道頂端。坐在爬犁上,松手向下一滑,爬犁載著我們從陡坡上風馳電掣般沖下,在冰面上一直沖出很遠很遠,我們的歡笑聲大叫聲在風中久久回蕩。兒子那凍得通紅的笑臉也一直定格在我的記憶中。冰場給兒子的童年帶來了無盡的歡笑。 我喜歡下雪時的感覺。厚厚的大雪,總會吸引孩子們跑出來,在雪地上追逐打鬧,一把雪揚起,或是隨風而逝,或是鉆進衣領,一陣清涼,笑聲便隨之四起。一起堆個漂亮的雪人,讓它在冬日里守候我們的家;在雪地上踩出不同的腳印,形成有趣的圖案;肆無忌憚地打個滾兒吧,這無垠的潔白純凈是多大的誘惑啊!投入雪的懷抱,真好! 只要雪來了,無論怎么玩兒都是開心的。雪似梅花,梅花似雪,似和不似都奇絕。 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在雪花紛飛的日子,我總是莫名地想與好友相聚,屋外雪花翩躚,室內暖意融融,好友舉杯愜意傾談,此乃人生樂事。 現在,我市的冰雪運動早已經普及到學校。在放寒假之前,各中小學校都帶孩子們去參加市里組織的滑雪課。努力學習了一個學期,現在孩子們可以在雪場撒歡了!各校的服裝不一,潔白的雪場上,頓時被斑斕的色彩裝扮。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紛紛有秩序地進入雪場,教練分組講解示范,孩子們一個個全副武裝,躍躍欲試,摩拳擦掌。哪個孩子若擺個有趣的動作,往往會引得同伴開心大笑。他們模仿嘗試,大膽地滑了起來!不規范的地方,會有教練和同伴們糾正。站在一旁為他們拍照的我心中充滿了期待。我想,經過這樣得天獨厚的課程,結合學校自己開展的各種冰雪活動,說不定我們吉林市將來又會涌現出許多優秀的冰雪健兒,未來的世界冠軍也許就在他們中間。 每到冬季,滑雪場里總會有專供玩雪圈的場地,而且,那里總是最熱鬧的。因為相對于滑雪,玩雪圈不需高超的技術,卻給人們帶來輕松與快樂。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體驗到速度與激情融合的奇妙,遠遠就會聽到從高處沖下來的人們一路興奮的大叫聲,那份酷爽吸引你不得不去體驗一番。從高處沖下,雪圈轉動著、下滑著,風聲在耳邊呼嘯而過,雪末飛揚,濺到臉上,涼絲絲的。這瞬間,世界似乎化身為雪的世界;這瞬間,只有快樂隨著雪圈的沖擊而飛揚;這瞬間,只有激情在胸中涌蕩。那情不自禁的呼喊,是內心歡樂的爆發,是心里激情的碰撞,是歲月美好的印證。 這幾日,江邊的霧凇分外妖嬈。那無數銀白色的枝條擠擠挨挨,互相掩映,毛茸茸、亮晶晶,在晨光中展示著那份冰清玉潔的美。江水在冬日的嚴寒中悠悠流淌,只一夜,千樹萬樹銀花綻放,地上是積雪的潔白,樹上是霧凇的晶瑩。放眼望去,童話的宮殿籠罩在茫茫霧氣之中,若隱若現,充滿神韻。霧氣漸散,霧凇靜謐的世界里,迎來了可愛的孩童、帶著欣喜眼神的大人。蔚藍的天空、白色的霧凇、燦爛的笑容,搶拍下來,這是多么珍貴的記憶。這美麗的霧凇,給家鄉人帶來了自豪——“我們吉林市的霧凇好美,快來吧!”一份誠摯的邀請中,滿溢著濃濃的驕傲。于是我的眼前,時常浮現的是滑雪場和滑冰場上那曼妙的身形、優美的姿態、嫻熟的技巧,力與美在冰雪之中結合得天衣無縫。 望著那寒江雪柳,瓊花玉樹,一份圣潔優雅之感浸潤身心。我終于頓悟,我對冬天的愛,皆源于這些冬的精靈們賦予了冬無盡的生趣,賦予了人們歡笑。我覺得,家鄉的冰雪與霧凇,都是有靈性的。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好文02

丁少玉,男,漢族,大學文化,中學高級教師。     櫻花殤   春風吹醒了沉睡一冬的校園。櫻花樹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欣欣然睜開了眼,透出了綠光,然后很快地都競相冒出了扁長的葉子。新葉子呈淡黃色,隨著它的逐漸成熟,變成了深綠色,閃耀著光亮。葉面上的脈絡非常清晰,左右對稱,像無數的蝴蝶趴在樹枝上隨著風兒翩翩起舞。 “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也許是山區氣溫低的原因吧,四月下旬了櫻花還沒有開放。剛過了雙休回到學校,我立刻就被眼前的美景驚呆了:休養了一年的櫻花,一株株、一排排、一片片全部綻放了花朵。從遠處看,白如霜雪,燦若云霞。從近處看,剛開放的花朵顯粉紅色,帶著紅暈,紅中透白,白中帶紅,絨絨的花朵像一個個繡球,一嘟嚕一嘟嚕地掛在樹枝上,像玉面含春的少女,明艷照人。這些櫻花都是重櫻,花瓣的層次很多,玲瓏剔透的花瓣互相擁擠著,伸展著、喧鬧著,灼灼照人。每一個花朵都像一個風姿綽約的少婦做出的一個嬌艷的笑靨。沉浸在醉人的櫻花樹下,聽著花音軟軟,聞著花香淺淺,無疑就是一個絕美的風姿。 坐在辦公桌前,凝視著窗外的櫻花,感受著她的婉約浪漫和怡人的清香。鳥兒在樹上蹦來蹦去,呼朋引伴地歡叫著。我十分羨慕那些機靈的鳥兒,蹲在葉邊花下,零距離地親近著這些美麗的櫻花。瞬間,我的心動了起來:是櫻花的美麗招來了鳥兒的歡樂,還是鳥兒的歡樂帶來了櫻花的美麗? 櫻花的嬌艷秀美,一直延續著,綻放著。那膨脹著希望的花朵,在盡最大努力地延長著花期。然而,“櫻花爛漫幾多時?”大約一周之后,盛開的花朵便凄然凋謝,落在道路上,草地上,水溝里。微風吹來,花片紛紛揚揚,漫天飛舞。花謝花飛花滿天,飄得壯烈;沒有猶豫,沒有傷感,沒有留戀,落得決然。日本人有句諺語:花數櫻花,人數武士。這就是櫻花的最佳寫照。 櫻花凋落了,櫻花樹顯得寒磣起來,單調得只剩下葉子了,不再婀娜多姿,花香馥郁。 面對此情此景,我覺得殘酷極了。走到樹下撿起一朵枯干的櫻花,放到抽屜里保存起來,作為往日的紀念。其她的落花,玉體橫陳,在風吹雨打下慢慢地“零落成泥碾作塵”,融入了大地。心想:悲壯的櫻花,是誰給了你生命,讓你開在這平凡的樹枝上?既然讓你給人間帶來了歡欣鼓舞,為什么又讓你在風華正茂的一刻霏霏地凋零呢? 來年的春天,櫻花樹又綻開了滿園的花朵,氤氳如畫,宛若仙境。我將往年收藏的落花拿出來,與樹上的鮮花作比較:花的輪廓是一樣的,花的紋理是一樣的,花的氣質也是一樣的。奧,我的櫻花,你們認識嗎?知道這一朵是那一朵的替身嗎?也許你們就是從一個花柄眼里長出來的,凋落前曾經歡樂過,歡樂后又凋落了。 然而,你們并沒有悲傷,生存時盡情地歡樂,并且向著陽光,向著夢想孜孜不倦,樂此不疲地生長著,樹干更粗了,樹冠更大了,花朵更多了,花色更艷了。 我又忽然醒悟了,覺得我昔日的哀傷實在是多余的,簡直是愚蠢可笑,杞人憂天。原來,櫻花的花開花落,不僅是植物的生命運動,還體現了哲學的思想:花開花落,正是自然界運行的邏輯。世間的萬物都是沿著這個軌跡而生生不息的。 我于是贊嘆起櫻花之殤來:你從喜馬拉雅山流落到這里,年年花開花落,繁榮凋零,就是為了來年的新生。繁華了便毅然決然地凋落,凋落了是為了明年更好地繁華。 +10我喜歡

好文03

《喬遷新居雜感 》 文/盧紹才     曾無數次在腦海里想象的家是:不必寬綽,能容身即可,青磚綠瓦,屋前有瘦竹,屋后有青松,開門可見山,遠離喧囂。要有個獨立小院,能引種山中奇樹、幽蘭,休憩時可以修枝剪葉,借以勞動身體悅愉心情。造一處假山設上魚池,花草點綴其間。還得有一處隔離了的雞舍豬欄,喂條黑毛豬,上能祭先祖,下能享家人口福。喂三五只土雞,偶爾邀幾臭味相同的知己燒烤小酌一二,漫無邊際地高談闊論。有三分菜園,每到時令能償青,足也!         朋友調侃我說,俺想住“別墅”。等了漫長的五六年,沾單位的光買了經濟適用房。同時住"別墅"也成了奢望,卻花光了積蓄還外加賣身為房奴。裝修時抓瞎,花了些冤枉錢,弄得身心疲憊,到頭來還是諸多不如意。幾經折騰才入住,愜意了數月后感覺也不就是個窩而也!但終于告別了幾經周折租房的浮萍似無根感。買家俱時買了個大理石餐桌,沒用幾日就讓俺悄然搞成書案,再在網上淘了幾樣文房四寶置之,頓覺有了精神寄所。對此家人頗有微詞,言我有私心卻也不了了之。想種幾盆花草間或洗洗俺的近視眼,朋友送來兩大盆,本就百來平的屋子頓覺擁擠了,再添幾盆君子蘭,便再也沒法開發了。         小區門外有大片待建地,小區守巢老人些便爭相開墾。愛人也心動了想去開一小塊菜地,開初俺不讓開,后來都所剩無幾了才開了塊巴掌大的。翻挖泥土時,泥土帶著濕氣的芳香煞是親切,有久違的感覺。再種上玉米、黃豆、四季豆、茄子、辣椒、蔥蒜苗后,便覺有生機了。每每下雨的夜里會夢到這些禾苗,想到禾苗喝到雨時的感覺可能和俺在案幾上暢臨《圣教序》那樣恣意。難怪農人常說:“不羨慕人家糧滿倉,卻羨慕人家的莊稼齊齊整整勃勃生機的長勢。”那是一種怎樣的過程享受就無法言盡了。我沒啥信仰的,硬要說信仰:我敬畏農人,信仰黑土地。將來可能皈依能捏出油來的黑土地,死去了就化成灰化泥是最無尚的歸宿。這一身的土氣是與生俱來的,農民的兒子進鋼筋水泥的叢林仍然是農民情結。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 桃園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ubu73nf9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