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薛之謙歌詞文案 1、明知這是一場意外,你會不會來 ——薛之謙 《歌詞》 2、我陪你走過的路你不能忘 因為那是我 最快樂的時光。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3、我能給你個擁抱,像朋友一樣可以嗎? ——薛之謙 《紳士》 4、當朋友問你關于我,我都會輕描淡寫仿佛沒愛過。 其實我根本沒人說,其實我沒你不能活。 ——薛之謙 《其實》 5、故事已說完,懶得圓滿。 ——薛之謙 《一半》 6、只要我薛之謙還有一口飯吃,我的歌就永遠不要錢。 ——薛之謙 7、和你有關,觀后無感。 ——薛之謙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8、用力愛過的人不該計較 ——薛之謙 《剛剛好》 9、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薛之謙 《薛之謙語錄》 10、沒能力遮擋你去的方向至少分開的時候我落落大方。——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11、如果劇本寫好,誰比誰高貴。 ——薛之謙 《丑八怪》 12、分開后我會笑著說 當朋友問你關于我 我都會輕描淡寫仿佛沒愛過 其實我根本沒人說 其實我沒你不能活 其實我愛你比你想得多得多 ——薛之謙 《其實》 13、我想摸你的頭發 只是簡單的試探啊 我想給你個擁抱 像以前一樣可以嗎 你退半步的動作認真的嗎 小小的動作傷害還那么大 ——薛之謙 《紳士》 14、我多高尚,向自尊開了槍。 ——薛之謙 《高尚》 15、我的愛 擴散在方圓幾里 近的能 聽見你的呼吸 只要你轉身 我就在這里 ——薛之謙 《方圓幾里》 16、如果世界漆黑 其實我很美。 ——薛之謙 《丑八怪》 17、明知這是一場意外,你要不要來;明知這是一場重傷害,你會不會來。 ——薛之謙 《意外》 18、反正現在的感情都曖昧 你大可不必為難找般配 ——薛之謙 《曖昧》 19、怎樣才能拒絕寂寞的纏綿 忍住擁抱你離開的背面 我是個敷衍 哪怕只是敷衍 你何時才能聽得見 我愿做個敷衍 只是你的敷衍 哪怕你永遠聽不見 ——薛之謙 《敷衍》 20、我毀了艘小船,逼我們隔著岸。 ——薛之謙 《一半》 21、可感情這玩意兒怎么計算 ——薛之謙 《一半》 22、分開的那些日子你還恨我嗎 衷心的人勸后悔的人不聽啊 我沒資格講話 還想討個說法 你能不能再編一個理由 等我回家 ——薛之謙 《等我回家》 23、故事要美必須藏著真話 ——薛之謙 《剛剛好》 24、簡單點 說話的方式簡單點 遞進的情緒請省略 你又不是個演員 別設計那些情節 ——薛之謙 《演員》 25、我聽見了你的聲音 也藏著顆不敢見的心。你聽不到我的聲音 怕脫口而出是你姓名。 ——薛之謙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26、只是欲望作祟,我只是我心里的鬼。 ——薛之謙 《伏筆》 27、我剩下一張 沒后悔的模樣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28、其實說分不開的也不見得,其實感情最怕的就是拖著 ——薛之謙 《演員》 29、有一天晚上夢一場 你白發蒼蒼說帶我流浪 我還是沒猶豫就隨你去天堂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30、棄之可惜 食而無味。 ——薛之謙 《曖昧》 薛之謙歌詞文案 1、我非要銹了的皇冠還不肯摘 ——薛之謙 《一半》 2、張牙舞爪的人在散謊 愿形容我的詞別太荒唐 ——薛之謙 《高尚》 3、故事已說完,懶得圓滿。 ——薛之謙 《一半》 4、我想摸你的頭發 只是簡單的試探阿 ——薛之謙 《紳士》 5、我陪你走過的路你不能忘。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6、可你曾經那么愛我干嘛演出細節 ——薛之謙 《演員》 7、只是欲望作祟,我只是我心里的鬼。 ——薛之謙 《伏筆》 8、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薛之謙 《薛之謙語錄》 9、你是我今生未完成的歌,唱不到結局卻又難以割舍。 ——薛之謙 《未完成的歌》 10、丑八怪 能否別把燈打開 我要的愛 出沒在 漆黑一片的舞臺 丑八怪 在這曖昧的時代 我的存在 像意外 ——薛之謙 《丑八怪》 11、可我偏要摧毀所有好感。 ——薛之謙 《一半》 12、我聽見了你的聲音 也藏著顆不敢見的心。你聽不到我的聲音 怕脫口而出是你姓名。 ——薛之謙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13、我能給你個擁抱,像朋友一樣可以嗎? ——薛之謙 《紳士》 14、我們的愛情到這,剛剛好。剩不多也不少,還能忘掉。我應該可以把自己照顧好。 ——薛之謙 《剛剛好》 15、如果你與眾不同 又何必懼怕孤獨 ——薛之謙 《一次·圖片和故事》 16、我可以為我們的散承擔一半 可我偏要摧毀所有的好感 看上去能孤獨的很圓滿 ——薛之謙 《一半》 17、我剩下一張 沒后悔的模樣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18、我換了一座城 走過兩盞路燈 那三年的故事 換了劇本 ——薛之謙 《續雪》 19、我毀了艘小船,逼我們隔著岸。 ——薛之謙 《一半》 20、有天晚上 夢一場 你白發蒼蒼 說帶我流浪 我還是沒猶豫 就隨你去天堂 ——薛之謙 《你還要我怎樣》 21、可能是現在感情 太昂貴 讓付出真心的人 好狼狽 ——薛之謙 《曖昧》 22、分開后我會笑著說 當朋友問你關于我 我都會輕描淡寫仿佛沒愛過 其實我根本沒人說 其實我沒你不能活 其實我愛你比你想得多得多 ——薛之謙 《其實》 23、我怕太負責任的人 因為他隨時會犧牲 ——薛之謙 《方圓幾里》 24、隔墻有只耳朵嘲笑你多難過 你越反駁越像示弱 ——薛之謙 《一半》 25、我們的距離在眉間皺了下,迅速還原成路人的樣子啊,越有禮貌我越害怕,紳士要放的下。 ——薛之謙 《紳士》 26、其實說分不開的也不見得,其實感情最怕的就是拖著 ——薛之謙 《演員》 27、可你曾經那么愛我干嘛演出細節,不在意的樣子是我最后的表演,是因為愛你我才選擇表演,這種成全 ——薛之謙 《演員》 28、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 在逼一個最愛你的人即興表演 ——薛之謙 《演員》 29、天空有些暗了暗的剛剛好 我難過的樣子就沒人看到 ——薛之謙 《剛剛好》 30、如果劇本寫好,誰比誰高貴。 ——薛之謙 《丑八怪》 薛之謙歌詞適合做文案 一、當朋友問你關于我,我都會輕描淡寫仿佛沒愛過。其實我根本沒人說,其實我沒你不能活。——薛之謙《其實》 二、張牙舞爪的人在散謊愿形容我的詞別太荒唐——薛之謙《高尚》 三、我剩下一張沒后悔的模樣——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四、我聽見了你的聲音也藏著顆不敢見的心。你聽不到我的聲音怕脫口而出是你姓名。——薛之謙《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五、這世界太嘈雜周邊都是假話你能不能再找個理由等我回家——薛之謙《等我回家》 六、有一天晚上夢一場你白發蒼蒼說帶我流浪我還是沒猶豫就隨你去天堂不管能怎樣我能陪你到天亮——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七、你可以為我們的散不用承擔是我投入到一半感到不安好過未來一點一點糾纏——薛之謙《一半》 八、狼藏起反犬旁,像從了良。——薛之謙《高尚》 九、只是欲望作祟,我只是我心里的鬼。——薛之謙《伏筆》 十、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在逼一個最愛你的人即興表演——薛之謙《演員》 十一、明知這是一場意外,你會不會來——薛之謙《歌詞》 十二、我可以為我們的散承擔一半可我偏要摧毀所有的好感看上去能孤獨的很圓滿——薛之謙《一半》 十三、下雨了,還能去屋檐下等你嗎?——薛之謙《下雨了》 十四、和你有關,觀后無感。——薛之謙《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十五、少了有點不甘但多了太煩——薛之謙《一半》 十六、故事要美必須藏著真話——薛之謙《剛剛好》 十七、故事已說完,懶得圓滿。——薛之謙《一半》 十八、明知這是一場意外,你要不要來;明知這是一場重傷害,你會不會來。——薛之謙《意外》 十九、可你曾經那么愛我干嘛演出細節——薛之謙《演員》 二十、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薛之謙《薛之謙語錄》 二十一、你聽不到我的聲音怕脫口而出是你姓名像確定我要遇見你就像曾經交換過眼睛——薛之謙《我好像在哪見過你》 二十二、愛不愛都可以我怎樣都依你——薛之謙《方圓幾里》 二十三、我非要銹了的皇冠還不肯摘——薛之謙《一半》 二十四、分開的那些日子你還恨我嗎衷心的人勸后悔的人不聽啊我沒資格講話還想討個說法你能不能再編一個理由等我回家——薛之謙《等我回家》 二十五、你千萬不要在我婚禮的現場我聽完你愛的歌就上了車愛過你很值得——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二十六、可我偏要摧毀所有好感。——薛之謙《一半》 二十七、為何虧欠的人特別勇敢——薛之謙《一半》 二十八、說話時會敷衍我假裝看不見我是否只是你的宣泄——薛之謙《敷衍》 二十九、我陪你走過的路你不能忘。——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三十、沒能力遮擋你去的方向至少分開的時候我落落大方。——薛之謙《你還要我怎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文02

作者:褚榮興   “你們單位有沒有練功房啊?沒事的時候多練練!你看看你,又吭吭吭,肯定又熬夜了,我不是跟你說了嗎?一定不能熬夜,我年輕的時候也這樣,一熬夜就咳嗽,一定要早睡早起,多鍛煉……”父親在電話那頭又開始說個沒完。 自從我讀高中時,我發現父親有了這種改不掉的啰嗦的“毛病”。 讀高中時,在縣城,離家遠,每天吃住在學校,一周回家一次。每次周末回家,母親總是想辦法做各種“向心的”飯菜,這可真難為了母親,因為那時學習壓力大,吃什么都覺得沒胃口,但她還是會好好準備一些他們認為不錯的飯菜,比如說殺個公雞、宰個鴛鴦鴨之類的。而父親,只負責“啰嗦”。 那時,他常說,在學校要早睡早起,按時吃飯,不要熬夜,要經常去操場跑一跑、打打籃球,學習不要有太大的壓力,盡力就行。起初我還很困惑,為什么別人的家長都在忙著給孩子鞭策、施壓,而我父親卻有意要我盡力就行。后來才聽母親說,隔壁村有個孩子高考落榜之后瘋了…… 到了高三時,兩周或一個月才回家一次,有時候想家會往家里打電話,有時候父親也會去學校看一下我,每次都少不了那些“啰嗦”。 讀大學時,父親沒去過我讀書的學校,因為不能出遠門,用他自己的話說,去一趟縣城就要犯迷糊了,到了大城市那就根本找不到北了。這樣一來,父親“啰嗦”的方式就由當面轉化為以電話為主了,而“啰嗦”的內容則是越來越多。 那時,他常說,到了大城市,一定要少出門去一些人多眼雜的地方,出門的時候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錢包;在學校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要把法律學好;看書時書本離眼睛一市尺,不要在光線不好的地方看書;飯要吃飽,衣要穿暖,不要睡懶覺,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 參加工作后,父親愛“啰嗦”的“毛病”根本沒有好轉,而是變本加厲了。 現在,他常說,上班了不要計較一些小事情,和同事好好相處,不要做坑人的事,多干活、少吹牛;管理別人的時候不要打人、罵人、欺負人,有事好好說,年輕人做事不要沖動;平時晚上不要熬夜,早上一定要記得吃早飯;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沒事了多練練功、跑跑步,對了,你們單位有練功房吧…… 也許是因為父親上了年紀,一個問題都問了不知有多少次,比如那句“你們單位有沒有練功房啊?”就是問了不知多少次,每次我都回答他“有”,但下次聊到鍛煉時,他還會問到這個問題。父親一直以為當了警察要經常練習一些武功以對抗壞人,所以他理解警察的單位應該有練習這種武功的房間,并用他自己的概念將其定義為“練功房”。 此時,電話那頭的父親還在繼續他的“啰嗦”…… 掛了電話,我開始一遍一遍地回味父親的“啰嗦”,我感受到了這種“毛病”的分量,那是一種樸實而深厚的父愛。兒行千里母擔憂,在不善言表的母親襯托下,父親的這種“毛病”顯得格外嚴重。 從小到大,我從農村走向了城市,離父母的距離越來越遠,父親的這種“毛病”并沒有因為我的年齡增長而削弱半點,也并沒有因為距離的變長而好轉半點,而是“病情”加重了。 感謝父親愛“啰嗦”的“毛病”,一直伴隨著我成長。 (作者褚榮興是上海市白茅嶺監獄民警)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秦剛(四川)   家鄉的美麗的彩虹    我關注橋,喜歡橋,見識過武勝縣境內無數大小橋梁。  三溪、八一的渡槽,算是一種獨特的橋。橋上是水渠,人畜可通行。天旱少雨,渡槽放水,既抗旱保苗,又解決人蓄飲水難題,作用獨特,造福一方。隨著四通八達的公路和過境鐵路建成,縣境內又多了十幾座宏偉高大壯觀的公路、鐵路橋。相比較而言,小巧玲瓏的小橋更多,星羅棋布,點綴在武勝960平方公里大地上。大多一個或多個橋洞,上面鋪多塊水泥板即成,毅然連通橋的兩岸,方便人們出行,利于生產生活,作用巨大,效果獨特,不可小覷。  前不久,到勝利鎮某村采訪扶貧工作,和單位派去駐村第一書記小廖擺談工作開展情況,沒說上幾句話,他就說起為村民修建一座便民橋的往事,倍感驕傲自豪。  一天下午,天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小廖和村干部坐在村辦公室議事,幾位村民走進來,都是一臉陰云。他們褲管綰多高,赤著腳,一身泥水,盯著他們看。大家停止議事,有些驚詫地看著他們。其中一位老農鼻音很重地說:“如果你們想為我們老百姓辦實事,就盡快修好山腳下的橋。”說完,和其他村民揚長而去。  望著他們遠去的背影,村支書給小廖解釋:“山下小溪沒有修橋,攔斷四個組的村民出行,時有事故發生。去年秋天,一位村民挑谷子上街賣,過小溪踩滑,摔了一跤,股骨破裂,住院治療一個多月,還留下后遺癥。村民多次向我反映,迫切希望修好那座橋。”小廖心里一沉,當即表態:“我來駐村辦的第一件實事就是修好這座橋。”  小廖和村干部們冒雨來到溪邊,查看地形,商議修橋的各個細節問題。按程序寫好相關報告,親自到鎮政府專題匯報,經鎮政府審批后,特地趕回縣城,把報告親手交給縣交通局領導。交通局很快批文,下撥修橋資金,派來施工技術人員,快速高質量地修建好這座雙拱水泥便民橋。通橋那天,請來縣交通局領導和鎮相關干部,舉行了簡短的通橋儀式。幾個組的村民兩百多人自行前來參加,放起了鞭炮,敲起了鑼鼓,歡聲笑語不絕于耳,比過節還熱鬧。小橋架通南北,出行方便快捷。  縣境內很多小橋如雨后春筍般地建了起來,建大橋更是運籌帷幄。二十多年前,蜿蜒流過縣境的嘉陵江上沒有一座大橋,嘉陵江把全縣分隔成東、西兩大片區,很不利于發展縣域經濟。縣城到河西的最好方式,就是在城西南四公里左右的石梯坎過渡船。幾乎每天早晨六時許開船,晚上十時許停渡。遇江對面有重要急事需要過江,要么坐車繞近百公里經南充過去,要么坐小打漁船過江解決問題。每到夏天,江面漲水,過了警戒線,只有停渡。到了冬天,大霧彌漫,只好眼巴巴等霧散才擺渡過人過車,效率很低,往往是兩邊公路上停車綿延好幾公里等候。  九十年代中期,我在單位搞電腦工作,每月七日前,必須到南充地區稅務局報會計、統計報表和電腦軟盤。  九三年十二月七日,霧大得一米遠看不見人,寒冷異常。我把報表和軟盤用塑料袋裝好,坐八時三十分去南充的客車。距渡口近三公里處,客車停在一輛卡車后面,司機望車內大喊:“霧大,停止輪渡,愿在車上耍的就呆在車上;不愿意的,下車自行活動,離客車莫走遠了。”一老翁甕聲甕氣問:“等多久才走?”司機嘰咕一聲,說:“我也不知道。唉,沒橋,這鬼天氣整的。”大家唉聲嘆氣。等啊等,心煩意躁,冷得直跳,不時望天長嘆,在心里詛咒。盡管看不到渡口,還是經常伸長脖子望那邊。  近中午一時,基本上看得見江對面的景物了。渡口那里一個男人底氣十足地高喊一聲:“開渡啰!”隨即是各種車輛開上渡船轟隆好聽的馬達聲,人們放松喜悅的議論聲。我也一樣,忘記了寒冷與饑餓,喜笑顏開,感覺就是馬上可以過江去了的快樂。但是,前面的車移動得像螞蟻搬家,我們坐的客車一步一步滑進,我期待地望著前面,心情又惆悵起來。等了一個多小時,終于上了渡船,過了江,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大家催司機開快些,早時到達南充。司機意味深長地說:“心急吃不得熱湯圓。車多,彎多,路況差,安全第一,平安到家。”我第一個積極附和。   三個多小時后,客車似一頭喘氣的老牛,終于到達南充客運站。我下了車,在城市的璀璨燈光下,匆匆前行,往地區稅務局趕。半個多小時后,趕到地區稅務局辦公大樓前,見二樓計統科辦公室燈光明亮,說明領導正在等我,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  走進辦公室,易科長等領導迎過來,噓寒問暖,關懷備至。我忙解釋才到原因。易科長拉住我的手,說:“我已經打電話問了你們金局長,知道原因了,不怪你。要是有橋,你早就到了。辛苦你了。餓壞了吧?給你準備了面包開水,快去吃喝。”  幾年后,縣委、政府下大力氣解決無橋過江的“腸梗阻”問題。向上級申請一部分專款,自己想辦法籌款,成立指揮部,雄心撲撲修建嘉陵江大橋。消息傳開,全縣歡騰,奔走相告。開工那天,儀式隆重,全縣所有單位派人參加。作為單位派去的代表,我心里久久不能平靜,覺得這是我一生難忘的一件大事,永遠銘記于心。  幾年的修建,成了我日夜的牽掛。總是在節假日,抽出時間來到工地現場看進度,看工人勞作。有一次,見工人抬水泥人手不夠,就主動幫助搬運,揮汗如雨。工人師傅關心地問我:“你一個白面書生干體力活,受不受得了?”我回答:“為了早時建成通車,付出一點算啥子?” 大橋建成了!通車那天上午,我穿上節日盛裝,腳步輕盈趕到大橋頭,那里早已人頭攢動。通車典禮后,車過橋了。幾輛小轎車身戴大紅花徐徐開在前面,各級領導、先進人物緊隨其后,各界群眾后面跟來。我就走在群眾之中,不時看橋,望江,望山,望人流,望后面的車龍,激動的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天塹變通途啦!武勝結束了嘉陵江上沒有大橋的歷史,河西、河東片區緊緊聯系在一起,開啟武勝跨越式發展,兩大片區攜手共進的美好新征程。  斗轉星移,光陰荏苒,轉眼間到了二十一世紀。生產的需要,經濟的繁榮,生活的富裕,催生人們購買大小車輛,嘉陵江大橋車流終日如過江之鯽,承載車流量逐漸超過設計能力,再建一座嘉陵江大橋勢在必行,迫在眉睫。縣委、政府高度重視,指示縣交通局負責建橋所有事宜。該局不負重托,全力投入具體運作之中。選址、論證、概算資金、申請落實,招標投標……忙得不亦樂乎,井然有序。很快,施工單位進場,拉開建橋大幕。百年大計,質量第一。局領導經常深入工地,檢查驗收工程質量,及時處理實際問題,戰寒暑,保工期,力爭早時竣工通車。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近兩年的日夜鏖戰,嘉陵江二橋通車啦。晚上,我收看到縣電視臺播出通車實況專題節目,為之歡呼雀躍,難以入眠。第二天天剛亮,催促妻子起了床,騎上嶄新的電動摩拖車,去大橋感受體驗一番。在橋上騎行兩遍后,拉著妻子的手,像時髦的一對小戀人,徜徉在大橋上。這里摸摸,那里看看,贊嘆彎月型大橋的宏姿,工程的優質,護欄的精美,真是巧奪天工。  去年秋天,新聞報道中心鎮很快動工修建一座嘉陵江大橋。系縣境內第三座嘉陵江大橋。建成后,將岳池經縣內幾個鄉鎮和合川區連在一起,助推兩縣一區經濟快速發展。我為之一振。前不久,新聞報道兩個主橋墩基礎部分已經完成。我利用到附近出差的機會,繞道前去觀看,很是激動。愿此橋早時高質量建成通車。  橋,必將是連心橋,致富橋,歡樂橋,紐帶橋,希望橋,發展橋,碩果橋,小康致富必不可少的引路橋,團結互助和諧發展的放心橋。這,就是我魂牽夢繞的武勝橋梁。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R角治具雷射加工
新竹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竹R角治具雷射雕刻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新竹R角治具雷射切割 三重治具夾盤雷射雕刻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ubu73nf9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